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万面国旗进社区 五星红旗飘起来 7000多面国旗已送进西安多个小区 如果你所在的社区(小区)需要国旗 可拨029-88880000与我们联系

来源:华商报 2019-09-27 01:58   https://www.yybnet.net/

由华商报推出的迎国庆大型活动“万面国旗进社区五星红旗飘起来”开展以来,深受各社区欢迎,截至目前,已有超过7000面国旗进入各社区。

9月26日早上,西安金桥太阳岛小区业委会委托小区物业领取了60面国旗,到了下午国旗就在小区悬挂起来。业委会主任王庆阳说,他们小区一共17栋楼,给所有住宅楼共56个单元门口悬挂上国旗,小区内部的重要位置也挂上了国旗,小区看起来红红火火的。

西安利君未来城小区、鄠邑区荣晟花园小区、阎良区同飞社区、高陵区东云阁小区以及武功县普集街道办人民路社区等,26日也收到了国旗。武功县普集街道办人民路社区工作人员王小敏说,社区里有部分无物业管理小区,想让整个社区都有浓浓的国庆气氛,由于距离西安较远他们愿意出邮费得到国旗,如今收到国旗,他们一定把社区装扮得更美丽,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气氛。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超过7000面国旗送往各个社区,不少社区已将国旗悬挂起来。

由华商报推出的迎国庆大型活动“万面国旗进社区 五星红旗飘起来”将于9月28日走进西安航天210生活区。当天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国旗护卫队将在该小区升国旗。随后,省国旗护卫队所属大队教导员将进小区讲解国旗知识。

9月26日,600面国旗已从华商报社运送到西安航天210生活区。目前,小区部分居民阳台、小区道路已挂上了国旗,整个小区里红旗飘飘。26日,小区物业经理张女士正在与同事在小区院子悬挂国旗,不经意回头,看到一位戴着红领巾的女孩正在向国旗敬礼,“当时我看到那个画面很感动,女孩说“国旗是神圣的,我们要爱国旗,爱祖国”。”

如果您所在的社区(小区)还需要国旗,请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与我们联系。因国旗数量有限,我们将从报名社区中选取部分社区赠送国旗。华商报记者 李婧 任婷

新闻推荐

武功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本报讯(孙朋会)9月2日,咸阳市武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刘智峰以法治副校长身份,来到北营初级中学,为该校600余名师生上了开学法治...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面国旗进社区 五星红旗飘起来 7000多面国旗已送进西安多个小区 如果你所在的社区(小区)需要国旗 可拨029-88880000与我们联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