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检察院任前谈话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2-1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瑞)近日,咸阳市武功县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任前廉政谈话会,对9名新任职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县纪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张海涛从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个方面,对新任职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任领导干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维护团结、严以修身、严以用权,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武功县检察院检察长尚锋表示,新任领导干部要做对党忠诚的带头人,树牢大局意识,服从党的领导,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做自觉学习的带头人,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团结共事的带头人,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做到在团结中共事、在共事中团结;要做严守规矩的带头人,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新闻推荐

网上销售假烟 通过快递寄出 武功破获假烟案 案值超10亿 已批捕37人

中华、芙蓉王、利群……记者眼前的这些名烟,包装均十分精美,但它们的“血统”却不正宗。日前,武功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检察院任前谈话筑牢廉政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