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公安举行退休民警荣退暨新警入警仪式

来源:阳光报 2019-12-2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谭朋国)为进一步加大从优待警力度,提升广大民警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2月20日上午,武功县公安局举行了“薪火相传续写辉煌”民警荣退暨新警入警仪式。咸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孟若飞,武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鸿出席仪式,武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宁及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民警代表,从警三十年民警代表,新入警同志,县局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共150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宁局长代表局党委致辞,对老同志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年民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入警的同志寄予殷切希望。并要求全局广大民警要以此次仪式为起点,不断凝聚公安队伍正能量,以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关怀为动力,不辱使命、实干担当,全力投身到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当中,奋力实现武功公安追赶超越,在维护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从警纪念片,咸阳市和武功县领导及局领导班子成员为退休民警及从警三十年民警颁发了纪念奖章。

从警三十年的民警代表郝永团作了发言,感慨自己的心路历程,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代表从警三十年同志向局党委郑重承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自身所学、所思、所悟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警同志,帮助他们早日成为警界精英,共同守护武功平安。

荣退民警代表张炜感言,回顾从警38年来,在基层一线摸爬滚打,体会到了公安工作的酸甜苦辣,感受战友之间的兄弟情深,虽然自己退休了,但仍然是武功公安队伍的一员,只要组织需要,一定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武功县局新入警的民警代表从张炜同志手中接过警旗。随后,新入警的12名同志在武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余联卫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警宣誓。

武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鸿在肯定今年来武功公安队伍建设和各项公安工作的同时,希望荣退民警能够荣退不退志、身退心不退,永保人民警察的风范,新入警的青年干警,要对党忠诚,传承好前辈们忠诚于党、奉献事业的崇高品质,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的思想根基,传承好前辈们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紧盯公安重点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提升实践能力,推动武功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新闻推荐

苹果产业升级换代从海棠种苗开始

海棠公司育苗基地海棠公司育苗基地初冬时节的关中大地,田野里已能看到一层薄薄的霜意,灰蒙蒙的天和地平线连在一起,一片...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公安举行退休民警荣退暨新警入警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