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兴业银行咸阳分行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阳光报 2020-01-09 06: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文/图)1月7日上午,兴业银行咸阳分行揭牌仪式在渭城区人民东路永大观邸兴业银行举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斌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兴业银行咸阳分行行长王书敏致辞,他总结了兴业银行咸阳支行成立12年来的发展历程,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取得瞩目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兴业银行咸阳支行成立于2008年,2019年12月26日经中国银保监会陕西银保监局批复升格为咸阳分行。成立12年来咸阳分行在同行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存款在同类股份制银行始终位居第一、参与咸阳旧城改造、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咸阳中小微、实体经济的发展。在绿色金融方面,兴业银行发挥了重大作用,如参与咸阳风力发电、清洁能源、污水处理、城市供水等项目,累计投放金额10亿元以上,为咸阳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支持和贡献。

兴业银行咸阳分行多年来在客户中的口碑和信任度极好、获得大家的服务认可!兴业银行咸阳分行被评为2018年咸阳银保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考评A级单位。

作为企业,兴业银行不但自身业绩斐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先后投入7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生50多名、进行一对一帮扶,多次获得咸阳市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爱心助学先进单位。还长期奋战在扶贫工作第一线。从2014年起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安排专人长期在咸阳武功县腰子村担任驻村书记,已累计向腰子村注入扶贫专项资金30多万元。

新闻推荐

陕西3镇31村被认定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

2019年12月31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公布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共...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咸阳分行举行揭牌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