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00后 想要回到奶奶家过年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01-21 08:58   https://www.yybnet.net/

受访者:王明

年龄:12岁

“过年最有意思的就是放炮了,以前小区不让,去年我跟老爸老妈回了老家—陕西武功。”家住陕西杨凌书香名邸的王明说,奶奶家有很大很大的院子,老爸给他买了好多鞭炮,有彩蛋,摔炮,还有在地上打转的烟花,可惜没玩一会就完了,老爸不让玩了。今年过年他还想回老家,不光想放炮,还想奶奶做的甜饭。

王明说:“今年没有寒假作业,只要写周记就可以了,快过年了,老爸老妈也快放假了,我前几天就告诉他们,今年我还要回老家过年。”

【编辑点评】对于00后来说,现在父母带给他们新年的快乐来自我们这个时代,不管将来他们采取何种方式过春节,相信父母今天教给他们的家人团圆的心会一直被传递下去。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综合新华网等)

新闻推荐

武功公安举行退休民警荣退暨新警入警仪式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通讯员谭朋国)为进一步加大从优待警力度,提升广大民警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00后 想要回到奶奶家过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