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交流扫黑除恶经验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2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蓝尹)近日,咸阳市武功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在县委政法委带领下,前往汉中市汉台区学习交流涉黑案件公诉及庭审工作经验。汉台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汉台区委政法委书记刘刚与武功县委政法委书记马鸿分别介绍了当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以及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做法和经验。汉台区就重大涉黑案件余彦新案的侦破、出庭公诉、法庭审理等分享了经验。

双方共同强调,公检法要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体推动案件办理提质增效,形成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合力。双方一致表示,要咬定扫黑除恶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奋力争取2020年扫黑除恶治本目标圆满实现,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安全感,为营造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推荐

咱老百姓的亲女子

本报记者高虎黄保山郭朝霞临近年关,寒意袭人。1月14日10时左右,刚刚走进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南仁派出所的大门,张贴在墙上的...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网红如浮萍2020-01-03 09:55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交流扫黑除恶经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