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开展疫情防控优秀文学作品巡回展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26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小健)武功县卫健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学作品展在县城中心广场首展以来,深受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为了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对文学艺术的需求。近期,县卫健局将优秀文学作品巡回基层单位展出。

本次文学作品展是武功县卫健局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年初疫情发生后,卫健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日夜奋战在防控救治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充分展示了卫健人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牺牲精神。为了宣传表彰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讴歌真英雄、传播正能量,近日,武功县卫健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万众一心抗疫情健康扶贫立新功”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武功卫健系统文学爱好者广泛搜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的感人事迹,创作出了一批“白衣战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投身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的优秀作品二十余篇,以诗歌、散文等写作手法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画面。巡回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和健康扶贫工作实际,通过宣传展板、资料发放、咨询服务、当面宣讲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卫生健康知识。优秀作品、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巡展活动极大鼓舞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G)(2)

新闻推荐

走进群众的心里

黄兵团(左)在蟠桃园工作。黄兵团,男,1980年5月生,武功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2018年3月驻武功县大庄镇段王村,担任第一书记。2018年...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开展疫情防控优秀文学作品巡回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