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程引弟带队来咸调研老干部工作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29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5月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程引弟带领调研组来咸,调研老干部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副市长王靖陪同调研。

程引弟一行来到市检察院、市绿化处、市老年大学、市第二干休所、武功县老年大学、普集街办长青路社区、文汇路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离退休支部社区党建、老年教育、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

程引弟对咸阳市在老干部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抓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开展党性体检活动,积极引导老干部提高党性修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坚持目标导向,开展党性体检,从场所建设、经费保障、资源共享、工作机制等方面为老年教育事业大发展提供支撑。要创新工作理念,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管理,搞好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部门,为全市老干部工作作出积极贡献。(B)(12)

新闻推荐

搬家式盗窃 连被褥都不放过武功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王维本报记者冯旋白天踩点,晚上行窃。农户家大门上的“铁将军”,不仅没有看守住门户,反而为窃贼们选择作案目标提供了“便利...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程引弟带队来咸调研老干部工作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