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王飞到武功县 走访慰问联系帮扶贫困户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02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依)9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一行到武功县南仁社区肖马村,走访慰问联系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王飞来到贫困户王社国家中,详细询问其工作、孩子学习情况,听闻眼睛残疾的王社国现在已经可以打零工挣钱,孩子学习也不错,王飞鼓励他,好好把孩子培养成才,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最近身体怎么样?”“孙女放假回来吗?经常通电话吗?”在贫困户王怀汉家里,王飞关切询问老人近来的情况,叮嘱老人不要太过操劳,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好好享受生活。王飞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及时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67岁的马双存老人孤身一人,但是身体硬朗,精神头也很足,王飞来到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鼓励老人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培养更多兴趣爱好打发时间。王飞要求,镇村干部不仅要在生活上多多帮助老人,也要经常走访慰问,在精神上鼓励老人乐观生活,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大家的温暖关怀。 (B)⑦

新闻推荐

苏绘土织布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靓丽名片

陕西苏绘实业有限公司,是咸阳市武功县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手工织布、研发、销售的综合性企业,苏绘土织布采用纯手工制作...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飞到武功县 走访慰问联系帮扶贫困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