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全市社区文化艺术节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武功举行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慧敏 记者 王婕)10月12日晚,咸阳市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放歌青春追逐梦想”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武功县举行。从全市各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的18名实力唱将,齐聚武功大剧院,上演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大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一场全市范围内的大型活动,参赛选手覆盖全市各个县市区,参演节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大赛启动以来,经过前期比赛,共有18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当晚,随着音乐响起,大赛拉开帷幕。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张而热烈的“歌战”,选手们用各自独特的歌喉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魅力,一首首或轻松欢快、或热情高亢、或深情款款的歌曲让比赛变成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现场评委根据歌曲、演唱技巧、音色音质、舞台形象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歌曲《不能尽孝愧对娘》《我爱你中国》《山里的女人喊太阳》《青春舞曲》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深化了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更好地满足了城乡群众多元多样的文化需求,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B)⑧

新闻推荐

武功:让红色基因伴孩子成长

本报讯(何伟刚)“哇!好漂亮呀,教学楼颜色鲜红,文化墙内容也换了,花园里新添了人物雕像,围墙上也有了宣传画……变化真大呀,我得好...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社区文化艺术节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武功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