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省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举行 西安市超额完成 专馆专区建设任务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05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目前,西安市已建成线上线下专馆75个、专区95个,超额完成了省上下达的‘22个专馆、20个专区’建设任务。”11月3日,陕西省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暨消费扶贫工作培训班在西安举行,会上西安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西安已整合并投放运营专柜830台,预计年底前有望完成7000台。

当日的推进会上,与会代表参观了西安市“三专”建设现场和武功县电商及物流园,实地观摩消费扶贫专区、专柜的布置和运营情况。西安市扶贫办、西安市莲湖区脱贫办、武功县扶贫办及3家企业就消费扶贫“三专”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省消费扶贫专班就扶贫产品认定、平台入驻、数据对接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彪要求各地市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消费扶贫工作形势;正确理解和把握消费扶贫工作;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消费扶贫“三专”建设;切实夯实“三专”建设运营基础;持续抓好扶贫产品认定要加大营销宣传推介力度;强化保障,确保消费扶贫推进有力有序。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先进经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三专’建设为突破,深入推进消费扶贫。”西安市相关领导表示,在省扶贫办和相关厅局的指导下,西安要为全省树立榜样和标杆。下一步,西安市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精神,高质量完成消费扶贫“三专”建设任务,为全省消费扶贫工作作出更多西安贡献。(杨琰琼)

新闻推荐

父亲的鸡冠花

郭宏伟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相遇在了一起,两个盛大节日同一天,两份快乐叠加出的节日的氛围就是双倍的、特别浓烈。假日里回...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举行 西安市超额完成 专馆专区建设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