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县“筑巢引凤”让企业“拎包入驻”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4-19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付宝林 通讯员 张宇)筑巢引凤凤来栖,花香引蝶蝶自来。近年来,武功县高度重视企业孵化园建设,不断加强园区及外围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构筑内通外联的道路交通格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服务“筑巢引凤”。目前,已建成武功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和武功县三元科技产业园,落户企业40多家。

武功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占地264亩,投资2.1亿元,征建设高标准化厂房21栋、面积52210㎡,建设宿办楼6栋、面积3720㎡,入驻企业有电子商务、建筑机械、食品加工、生物工程、机电等行业26家企业。

中小企业孵化园不仅进行企业孵化,还把企业扶上马,送一程。邀请专家教授开展,信息服务、创业辅导、创新支持、人员培训、市场营销、投融资服务、法律服务、管理咨询等服务。经过不断努力,园区陕西五环建设有限公司已经在“新三板”挂牌,陕西绿孚线缆有限公司、陕西武夷钢构有限公司已经成功进入全县规模企业库。

武功三元科技产业园项目是以“打造产业平台,服务中小企业”为使命,围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与运营,为中小企业建立优质的发展服务平台。

园区占地面积约280亩,总投资6.2亿元,园区有准化厂房136000万平方米、21栋三层办公楼、15层行政办公楼以及附属配套基础设施。

产业园可容纳中小企业35家,目前已入驻17家企业。未来将形成以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为主的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2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3500万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近年来,武功县工信局为企业协助申报发展专项基金、“专精特新”企业升级、企业资助资金、企业设备技术更新、省市工业专项奖补等相关政策资金,不断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企业“拎包入住、轻装上阵”,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武功必将迎来再一次腾飞。

新闻推荐

武功:优势产业集群助推高质量发展

三元科技产业园(陕西伍德秦骏运输装备制造项目)。龙门食品高端调理类食材深加工项目。项目简介三元科技产业园三元科技产业...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县“筑巢引凤”让企业“拎包入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