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夜晚肇事伤者死亡 司机逃逸三天后投案自首

来源:华商报 2018-04-20 02:5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王少剑)4月8日22时25分,兴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在兴咸路南半幅马村东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伤势较重,肇事车辆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工作,现场肇事逃逸车辆只留下几块玻璃碎片和被撞坏的两轮电动车。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大队长陈炳文和值班领导李巡虎副教导员作出简要汇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成立“4.8”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李巡虎任组长、事故科科长雷陕平任副组长全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兵分三路,一路民警沿双汇集团东侧大道追踪至西橡路、双汇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区、咸阳市纺织工业园花园小区逐条路逐栋楼进行排查,并调取附近监控录像,一路民警在事发现场周围走访寻找过往目击者,第三路民警返回大队指挥中心分析排查沿途及周边监控录像资料,紧张有序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兴平交警通过不懈努力,发布协查通报,对有关截图视频全面分析研判,终于锁定一辆黑色小轿车,围绕这辆车的时间节点进行追踪,对所有线索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将有效视频资料送西安市公安物证鉴定机构进行技术处理。4月11日下午,民警们根据线索在咸阳市区查获了肇事嫌疑车辆,经刑事技术人员和办案民警对车辆和被撞电动车进行痕迹检验、部位比对,确定号牌为陕D牌照海马黑色小型轿车为肇事逃逸车辆。通过公安网查询、确定该嫌疑人后,事故科科长雷陕平立即调集警力赶赴西安对嫌疑人实施抓捕。4月11日晚23时许,肇事逃逸嫌疑人杨某某在亲友陪同下来到兴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驾驶员杨某某对4月8日晚兴咸路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延伸阅读 咸阳4月16日起 对机动车实施限行 继续与西安保持同步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4月13日,咸阳市环境保护局、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发出通告,将从4月16日起,对机动车实施限行措施,以保障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继去...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夜晚肇事伤者死亡 司机逃逸三天后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