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六反十打”第二战役持续推进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兴平恶意阻工3人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 吴红)4月4日,警方接到陕西某公司施工负责人的报警称,该公司在美丽乡村建设施工期间,遭到辖区村民无理阻挠。接警后,该局扫黑除恶大队连同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施工现场。

调查得知,聚集的群众将该公司已经栽植的树木破坏,有的被连根拔起,还有的已不翼而飞。面对混乱场面,民警现场宣讲党和政府惠民绿化政策和工程的合法手续,在劝离群众的同时,对其中煽动群众聚集闹事、非法阻工的刘某、孟某、郭某等3人依法强制带离植树施工现场。调查询问中,刘某等3人对他们非法阻工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对其扰乱单位施工秩序的行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悉,“六反十打”第二战役开展以来,兴平市公安局以“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治乱及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为工作原则,聚焦服务大项目建设,严厉打击煽动群众非法阻挠施工、破坏大项目建设施工秩序违法犯罪活动,依法查处非法阻工、扰乱单位秩序案件3起,行政拘留3人,警示训诫4人,化解群众性非法阻工事件4次,有力维护了该市大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F)(2)

武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本报讯(记者 冯旋)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开展打击赌博违法专项行动,然而,有些人仍抱着侥幸心理,选择偏僻之处,继续进行非法赌博行为。

近日,武功县公安局经过周密部署,在辖区小村镇西照官村一废弃厂房内,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据了解,废旧厂房地处偏僻,平时很少有人来此,刚好被不法之徒利用作为掩护,纠集多名赌徒从事非法赌博活动。

当天共抓获参赌人员19人,现场缴获赌资51830元,涉赌人员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F)(2)

新闻推荐

为了留住每一个蓝天 ——陕西省全力打好2017年冬防期蓝天保卫战

2017年11月20日,蓝天、白云与西安钟楼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本报记者袁景智摄  本报记者乔佳妮  2016年的冬季,家住西安的王楠,很早便将孩子和老人送到了海南。然而2017年...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反十打”第二战役持续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