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兴平百日攻坚推动两新组织党建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丹)为持续巩固和扩大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进一步提升全市两新党建组织力,从4月份开始,兴平市在全市启动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百日攻坚行动”。

全面排查,确保攻坚任务清。采取网格化、责任包干等方式,结合信息库中两新组织数据,做到摸底排查“六个清楚”(即:经营运行情况清、职工队伍情况清、党员队伍情况清、党组织情况清、出资人(负责人)情况清、未建党组织原因清),确保实现全市两新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5%以上,单建率达到30%以上。

多措并举,确保攻坚成效显。通过单独组建、区域联建、挂靠组建、派驻帮建、龙头带建等方式,加大党组织组建力度,组建过程中,注重“大联合”向“小联合”、“联合建”向“单独建”的转变,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做到组建一个录入一个、验收达标一个销号一个,切实提高党组织覆盖率和覆盖质量。对未建立党组织的两新组织,采取选派党建指导员联系服务、组建群团组织的办法,确保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严肃问责,确保攻坚责任实。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成立两新党建工作督导小组,采取“每月随机抽查、阶段部分检查、结尾全面验收”的方式对两新党组织组建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对集中组建工作不力、报假账假数、搞形式主义、发现问题不整改、验收不合格的,全市予以通报批评。(B)(13)

新闻推荐

兴平市: 用文明之力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本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王邓会)去年以来,兴平市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从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方面,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让农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百日攻坚推动两新组织党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