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19公斤冰毒!兴平警方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22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6月21日上午,记者从兴平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历经13个月苦心经营,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公安部毒品目标案“1201”案件,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5名,其他涉案人员30名,现场缴获各类毒品19.4公斤,查扣涉案车辆3台,毒资30余万元。彻底摧毁了一个盘踞西安、咸阳,辐射周边的特大制贩毒团伙,斩断了一条从四川通往陕西关中地区的贩毒链条。

该案涉及区域广,人员多,侦破难度大,经营时间长,在省内均属罕见。该案的成功告破有力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沉重打击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陕西省雷霆禁毒2018第一战役的深入赢得首功。

据了解,此次不仅收缴三十万毒资,收缴冰毒总计19.4公斤,(冰毒成品4509.82克,液态冰毒5394.1克,毒品半成品9500克,)麻古64粒,制毒原材料10公斤及电子秤等一批制毒工具,成功捣毁制毒工厂一座。

该案件的侦破为兴平禁毒史上增添了浓重的一笔。(F)(2)

新闻推荐

兴平 多措并举打造平安校园

本报讯(闫鹏)维护校园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更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近日,兴平多措并举、强化督查、全面开展该市平安校园...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9公斤冰毒!兴平警方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