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兴平市12户“两新”党组织荣获省市殊荣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8-17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丹)日前,兴平市12户“两新”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中分别荣获省委组织部和咸阳市委组织部表彰。

获得表彰的12户“两新”党组织中,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党总支获得“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兴平市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金城实验学校党支部等10个“两新”党组织获得“四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兴平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把“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作为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通过健全工作机制,选优配强队伍,强化教育力度,加大基础保障,推动党群共建等措施,使“两新”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力不断增强,培育出一批“党建强、发展强”的先进“两新”党组织,有力带动提升了兴平“两新”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B)(13)

新闻推荐

男子坠楼瞬间 民警抓住胳膊 3名民警坚持十几分钟 增援人员赶到后男子脱险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王斌)因经济纠纷,咸阳一男子凌晨爬上小区18楼,双脚踩在护栏外欲轻生,所幸被民警及时抓住。一边拉住人一...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市12户“两新”党组织荣获省市殊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