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兴平:聚焦改革谋教育发展精准发力促质量提升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程美 刘党军 滕江涛 尹晓轩)10月7日,兴平市教育局邀请省高考专家团队的10名专家与西郊高中、南郊高中、秦岭中学、陕柴中学、博华中学等5所高中的全体高三教师,在西郊高中开展了核心素养深度教学系列活动,进一步把握高考改革趋势、加快教育理念更新、强化教育资源共享,开创全市高三备考教研新局面。

本次活动共分为高中学科核心素养深度教学动员会,高三“同题异构”大赛,课题评议探讨教学,高考考情解读专题报告四个环节。动员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向10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上下要树立“让教育质量成为衡量教育工作的标杆”,以科学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一以贯之抓落实、抓执行,确保全市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2019年高考再攀新高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高考备考的紧迫感,激发了教师们科学备考的激情,为全面提升全市高三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兴平市2019年高考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兴平检察院 批准逮捕两宗刑事案件涉案嫌犯

本报讯(张福祥王晓玲)兴平市人民检察院日前批捕了两宗刑事案件中的涉案犯罪嫌疑人,依法维护了公民的合法权益。嫌犯张某,现年...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聚焦改革谋教育发展精准发力促质量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