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公安进行“扫黑除恶”总动员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任凤)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浓厚氛围,深入摸排掌握一批高质量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近日,兴平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集中走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宣誓。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兴平市公安局第三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走访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深刻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担当重大使命,全力压实政治责任,聚焦整改落实“大推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聚焦线索核查“大清零”,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聚焦打击成效“大突破”,提升专项斗争质效;聚焦宣传发动“大提升”,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再鼓干劲下硬茬,坚定必胜信心,落实好各项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扫黑除恶大队、刑侦大队、西城派出所、西吴派出所等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B)(11)

新闻推荐

兴平扎实做好清明节文明祭扫工作

本报讯(朱密荣)清明节来临之际,兴平市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生态祭奠,全力保障清明...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霍去病墓石刻漫谈2019-04-10 08:48
猜你喜欢:
穷当益坚老当益壮2019-03-27 10:55
评论:(兴平公安进行“扫黑除恶”总动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