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观赏节目学知识 扫黑除恶入人心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09 04:18   https://www.yybnet.net/

丰富多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现场。

本报讯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6月6日,一场丰富多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南位镇陈中村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

独唱、小品、相声,快板、戏曲、舞蹈……演出现场,节目精彩上演。曲艺表演《扫黑除恶在行动》着重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让大家连呼过瘾。接地气的表演,让群众知道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什么是“乱”,怎么扫“黑”、怎么除“恶”、怎么治“乱”,进一步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除了演出,活动现场还增设有奖竞答互动环节,主持人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内容、打击重点等进行提问,群众们争相回答,答对者可以领取水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以前大概知道扫黑除恶是个啥,这次活动给我补了一堂课,让我对扫黑除恶有了更多了解。”陈中村村民李大爷表示,今后,他将积极举报线索,深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演出现场,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南位镇等单位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资料。(首席记者张端通讯员王迎谨文/图)

新闻推荐

兴平聚焦企业关切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彭宏党)今年以来,兴平市聚焦企业关切,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互联网+政务服务”三位一体协同推...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观赏节目学知识 扫黑除恶入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