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忆峥嵘岁月续战友深情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29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7月18日,在兴平市西吴街道办退役军人文化娱乐室里,来自全省近60个市县(区)的铁道兵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回忆峥嵘岁月再续战友深情。

当日,久别重逢的铁道兵退役军人们伴着雄壮豪迈的旋律,随着《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的歌词,将思绪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今年,对于铁道兵退役军人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年份,既是1979年入伍的铁道兵战友40周年的纪念日,更是祖国成立70周年大庆。”退役军人张亚军在座谈会上介绍说,为了联络战友,他们成立了陕西省铁研会,对全省近万名铁道兵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子女进行了技能培训、知识培训、素质培训,并帮助部分人员安置工作。同时,大家还向病困战友积极捐款,受到了广大铁道兵战友及其家属的热烈欢迎,彰显了战友们的深情厚谊和凝聚力。

座谈会上,老战士们在座谈中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们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成为党的政策的宣传者,安定团结的捍卫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为国家稳定和建设贡献力量。(B)(11)

新闻推荐

兴平市黄河小学:爱心老师以爱浇灌二十八株“幼苗”

记者赵小康文/图7月4日上午,《阳光报》咸阳记者站热线接到一位费姓家长来电说,她儿子所在学校年级的班主任裴玲娟教学突出,...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忆峥嵘岁月续战友深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