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让正能量成为综合执法人的精神财富 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9-1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李雁)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队员的道德修养,积极凝聚和弘扬正能量,激发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6日下午,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局2018年优秀司机代表参加了活动。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主要以“车让人、人守规”为活动主题,从社会公德、文明素养方面通过对“车让人、人守规”的宣传和讲解,来倡导文明行为,提高道德素养。活动共分“听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谈一番体会、诵读一段经典、做一番点评”五个环节。

活动的每个环节都使同志们思想深受触动,特别是两位优秀司机的发言,给大家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作法和要求,十分切合实际,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讲堂点评,使同志们对举办道德讲堂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执法人员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面临的任务有了深刻的认识,从而提高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自觉践行“车让人、人守规”,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自觉地传播正能量,树立综合执法人良好形象,为兴平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和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必将使全体党员干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正能量必将成为综合执法人的精神财富,会推动综合执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推荐

兴平医保 打响医保基金保卫战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南静)今年以来,兴平市医保局把打击骗保作为今年医保工作的头等大事,认真落实国家医保局“三个加大”...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正能量成为综合执法人的精神财富 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