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来源:华商报 2019-09-21 11:0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汉中滨江新区天汉楼广场隆重举行。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宣布运动会闭幕。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代表、各代表团、全省群体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群众代表共2000多人参加。

优秀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全民健身运动会自3月16日社会组马拉松赛开启,历时6个多月180多天。全省75个代表团2.3万运动员,参加了4个组别40个比赛项目。闭幕式上表彰了优秀单位和个人。

授予成绩优异的西安市汉中市榆林市等5个市“全民健身活力市”,授予榆阳区、汉台区、兴平市等14个县区“全民健身活力县”,授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兵器集团、陕西地矿集团等12个单位“全民健身活力单位”。

通报表彰办赛成绩突出的汉中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等66个单位、秦峰等102人。授予汉台、略阳、宁强3个县区,城固、西乡、洋县、勉县、留坝、南郑6个县区“最佳赛区”和“优秀赛区”称号。

授予汉中市体育局、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授予陕西新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贡献单位”称号,授予45个代表团“优秀组织奖”。

授予李慧莉等1148名运动员荣获“全民健身之星”称号。

精彩演出展示全民健身风采

闭幕式仪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体展演。展演分为《全民全运 三秦涌动》《大美秦岭 幸福家园》《圣地延安 红色召唤》三个篇章,分别进行了全省高水平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全民健身排舞表演,汉中全民健身串烧、汉中特色文艺节目和延安特色表演。

延安接过下一届的会旗

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总工会、汉中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持续时间最长、参与群众最多、影响最广的群众体育盛会。全民健身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陕西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及《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全力倡导全民健身、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生动实践。

延安市从汉中市接过了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会旗,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延安市举办。

新闻推荐

咸阳第二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兴平开赛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近日,“我和我的祖国咸阳市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引领风尚舞动咸阳”舞蹈大赛在兴平市航空工业电源体育馆开赛...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