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秦汉新城举办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22 03:37   https://www.yybnet.net/

广场舞大赛现场 记者于忠虎 吕聪 摄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9月2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文明实践在秦汉——舞出精气神引领新风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在秦文明广场举办。

本次大赛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指导,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承办。红色歌舞《映山红》拉开比赛序幕。伴着《爱我中华》《迈进新时代》《我奋斗我幸福》《美丽乡村火起来》等一首首红色歌曲的响起,秦汉新城正阳街道办、窑店街道办、渭城街道办、双照街道办、周陵街道办和南位镇的13支比赛队伍,踏着飞扬节拍纷纷起舞,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舞出秦汉新城群众对伟大祖国深厚而热烈的情感,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将秦汉新城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努力拼搏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秦汉新城紧盯“一都三城”发展目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文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特别是今年4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实施以来,秦汉新城积极探索创新,各街镇和村(社区)文明实践所、站相继挂牌设立,志愿者队伍壮大,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成功举办“十大名生·十大名旦”等40多场群众性文化惠民活动,掀起一股新时代文明实践热潮。本次全民广场舞大赛,是秦汉新城推动文化建设的又一具体实践,将进一步促进秦汉新城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兴平检察院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本报讯(许涛)9月11日,兴平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给全体干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会上,干警重温了中央八项...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秦汉新城举办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