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陕西兴平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举办庆祝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9-23 2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兴平讯(孙文雅 高莉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实习记者 李梁愿)9月17日,陕西省兴平市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城办花王村举行。据了解,该活动以“聚焦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新时代农村、农业、农民的新形象,为广大农民搭建风采展示的舞台、干事创业的平台,突出“土味”“乡味”“农味”“趣味”,办一个“好货的节、吃货的节、洋活的节、红火的节”。

参加活动的有兴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农业的负责人,农业专家;涉农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职优农产品展的企业主要有市级龙头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30余家。

通过该活动的举办,兴平市将努力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奋力谱写新时代兴平农业农村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新闻推荐

咸阳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示范基地落户兴平

本报讯9月16日,咸阳市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兴平市华兴小学举行。仪式后,9名金融讲师团成员就诚信教育和金融...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兴平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举办庆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