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瑞闽地产 9年匠心造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7 03:31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关中城市群及西咸一体化的快速发展,政府正着力打造兴咸经济走廊,瑞闽第一城项目的区位优势将会越来越凸显,以扼守兴咸枢纽、接壤西咸大都市门户区位的通路优势,坐享未来升值空间直线递增。

国际视野打造高品位生活

瑞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耕兴平市九年,瑞闽·第一城项目是公司鼎力钜献的高档西班牙风情社区,独有欧陆风情园林和主题公园环绕,社区内配套齐全,另有品牌幼儿园、小学进驻。瑞闽地产将以国际化的视野服务兴平,为业主带来高档的住宅、高端的配套、高品位的生活。

星级学校给孩子的未来空间加分

3000平方米星级幼儿园、兴平市电务处小学,专业化教师团队,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科学化的教学理念,系统化的管理模式,给孩子的未来发展空间加分。

无忧服务尊享温馨生活

高登观邸五期物管服务全面升级。接轨国内一线物业管理机构,实施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管家式服务,社区智能化系统,彩色可视对讲系统、门禁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报警系统精准布局,热情的关怀,体贴入微的服务,让业主尊享温馨、和谐的幸福生活。

匠心巨作鉴赏优雅园林景色

瑞闽地产匠心巨作,从对建筑风格的偏执雕琢,到小区内水系景观,灌木搭配的独有组团式景观设计、小桥流水,喷泉雕塑,曲径通幽。

新闻推荐

2019陕西中美高危产科麻醉与现代产房建设学术培训会在曲江妇产医院圆满落幕

9月22日,由曲江妇产医院联合美国西北大学芬堡医学院、美国无痛分娩中国行、西部妇产科联盟主办的陕西中美高危产科麻醉与...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瑞闽地产 9年匠心造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