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闻令而动赴战场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17 07:17   https://www.yybnet.net/

王宏刚主动请缨深入一线,多次对兴平各定点医药机构药品供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自收到局党组发出全员到岗参加防控疫情的通知后,王宏刚讲服从,讲责任,讲担当,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带头率先垂范,逆行而上。图为工作中的王宏刚。

本报记者 吴萍

有一种责任叫党员,有一种承诺叫立行立做。

王宏刚是兴平市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监管科科长,是单位一位年轻的老党员,闻令而动,主动请战是他面对疫情的态度;逆行而上,勇往直前是他面对疫情的写照。自收到到岗参加防控疫情的通知后,王宏刚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带头率先垂范,逆行而上。

全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王宏刚和同事们第一时间向兴平市各定点医药机构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药价格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临时增加部分检测药品的通知》等文件。同时,通过“兴平市医疗保障局公文联系群”利用在线指导的方式,及时将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到辖区内所有定点医药机构。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用耗材储备及价格情况,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囤积居奇、坐地起价等行为,王宏刚主动请缨深入一线,多次对全市各定点医药机构药品供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加强对临时增加的8种药品价格的监测,在咸阳各县区做到了“兴平定点医药机构零投诉”,切实做好了疫情防控的医疗保障工作。并认真做好《增加部分检测药品登记表》汇总工作,为疫情防控排查提供有效线索。

他身处疫情防控工作前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条件简陋、生活不便、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情怀,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慷慨陈词。王宏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诠释了医保人的责任与使命,在抗击疫情一线树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G)(2)

新闻推荐

兴平:严查生鲜农产品保供给

本报讯(记者袁森)连日来,兴平市农业农村局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质量安全工作监管措施,坚持检验检测和落实合格证制度,为疫...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闻令而动赴战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