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韩宏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 调研重点监测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26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3月25日,副市长韩宏琪带领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秦都、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分别召开重点监测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片区座谈会。

会上,市工信局解决了省市扶持工业企业发展政策,秦都区、高新区、兴平市、武功县、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和参会企业等,逐一汇报了复工复产、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韩宏琪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组织人员认真研读中省各项政策,全面吃透政策,用足用活政策,全力争取更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发展。要善于包装策划项目,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奖励机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全市工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把服务工业企业贯穿生产全过程,认真梳理企业生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实行专人负责,逐项解决,助力企业提速发展。企业要主动克服当前困难,不断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加大市场开拓,稳定生产经营,全面释放产能,为全市工业经济快速增长贡献力量。(B)(11)

新闻推荐

兴平市交通运输局 疫情防控不泄力扫黑除恶不松劲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王婷李淑莹)疫情发生以来,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宏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 调研重点监测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