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盗窃黄金逃回家 公安抓获检察批捕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03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多次踩点找地方,大年三十下手作案。近日,发生在大年夜、价值370余万元黄金的盗窃大案被警方侦破。3月11日,兴平检察院依法作出决定,以涉嫌盗窃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批准逮捕。

据悉,今年36岁的安徽人赵某,总想不劳而获发大财,他把邪恶的目光瞄上了兴平某银楼,并多次踩点,准备作案工具,伺机发一笔不义之财。1月24日是大年三十,赵某选择在当晚下手,随即得逞,将该店柜台内价值370多万元的黄金首饰洗劫一空。犯罪嫌疑赵某几经腾挪,逃回安徽老家,妄图蒙混过关,不料仍未逃脱警方的视线。

案发后,兴平市迅速立案侦察,很快将犯罪嫌疑人赵某锁定。2月23日,赵某被抓获,经突击审查,查清了犯罪事实,随即起获全部涉案财物。2月25日,警方对其刑事拘留。案件移送到检察机关后,经审查,兴平检察院于3月11日作出决定,以涉嫌盗窃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批准逮捕。黄金大盗落入法网才悔之不及,等候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F)(2)

新闻推荐

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乡村医生

近年来,兴平市汤坊镇王堡村卫生室淡恒斌医生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强化工作措施,有效推进和落实...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盗窃黄金逃回家 公安抓获检察批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