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韩宏琪到兴平三原 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28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5月27日,副市长韩宏琪带领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兴平市、三原县调研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韩宏琪深入兴平双汇食品、三原恒安纸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1至4月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和二季度重点任务和目标,市工信局负责同志通报一季度工业稳增长补助情况,宣讲二季度扶持政策。

韩宏琪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活用好相关扶持政策,全力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精研政策,加强宣传宣讲,提升企业政策知晓率,推动二季度扶持政策落实到位,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牢固树立为企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办事流程,主动上门走访了解企业所需,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问题。企业要全力释放产能,开足马力生产,同时要学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应统尽统,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B)(12)

新闻推荐

兴平公路管理段志愿服务让旅游区更亮丽

本报讯(党飞鹏)近日,兴平公路段志愿服务者到杨贵妃墓旅游区开展“学雷锋、爱卫同行”大擦洗大整治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宏琪到兴平三原 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