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市疾控中心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进工地”宣传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2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丁佳)为了加强对外来务工人员预防疾病的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关于实施疾病控制“八大行动”的精神,5月20日上午,兴平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住建局,组织健教与地病科、传控科、艾防科、结防科、慢病科等项目科室1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了兴平市西城办的九鼎汇建筑工地开展重点传染病、慢性病、地方病等疾病预防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兴平市疾控中心主任刘辉在活动现场向务工人员宣传卫生防病知识。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宣传活动受到了施工现场1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的热情欢迎和支持。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外来务工人员对传染病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知晓率,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进入建筑工地,从而尽可能地降低务工人员感染各种疾病的风险,让卫生健康知识更广泛地普及到流动人口朋友,进一步扩大了健康教育工作的宣传范围。

新闻推荐

难忘的南市中学

李保庆岁月尽管沧桑,但充满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时光转瞬即逝,却铭刻着人们为理想而奋斗的难忘历程。三十八年前...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市疾控中心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进工地”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