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提高医改惠民便民实效 兴平市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估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28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杨联涛)5月21日上午,兴平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委托咸阳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组织由秦都区卫健局、咸阳市中心医院、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彩虹医院、口腔医院等相关专家组成第三方专家综合考核组,对兴平市人民医院院长、副院长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专家组一行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进行了实地考查,通过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征求意见等方式,从医院服务评价、办院方向、平安建设、医院管理、医院持续发展等5大类36项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含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对王联院长和4位副院长2019年度履职情况,对照考核细则和年度目标责任书开展了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全方位的综合考核。

在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对近年来兴平市医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市人民医院现代管理制度试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核组一致认为,2019年,兴平市人民医院在王联院长的带领下从内部管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服务质量、行风建设等方面做足了功夫,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医院的诊疗环境和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上取得了新进展、新成就。同时,希望兴平市人民医院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医改惠民便民实效,为推动兴平公立医院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咸阳医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把温暖送给最需要人的心坎里 兴平市桑镇卫生院健康扶贫记

医者匠心、悬壶济世、救死扶伤、在国计民生当中基层卫生院起着不可估量的民生保障作用。桑镇卫生院在民生保健康工作中始...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医改惠民便民实效 兴平市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估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