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市兴化学校举行2020年中考誓师大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28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杨治力)为进一步鼓舞师生士气,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考,5月21日早晨,兴平市兴化学校举行2020年中考誓师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梁校长号召全体师生把握关键的56天,努力拼搏,不负使命,争创辉煌。梁校长以“明确目标刻苦学习”“齐心协力共筑辉煌”激励全体同学,要求同学们学习上讲方法、提效率,用汗水践行誓言,用拼搏向关爱自己的父母、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梁校长语重心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冲刺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教师代表元海英老师也作了激情发言,对全体初三学生给予了信心和鼓励,也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

统考全市状元、学生代表吴铭表示,以必胜信心,昂扬斗志,竭尽全力,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他倡议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珍惜时间,迎接中考,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吴铭同学豪情满怀的发言激起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热烈的掌声响彻操场上空,经久不息。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打响了向2020年中考进军的号角。

新闻推荐

兴平:教师进村“大家访”精准施策显实效

本报讯(陈涛记者宋超)近日,兴平市教育局在“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中,开展了以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为重点的“大家访...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市兴化学校举行2020年中考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