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女子混入婚宴偷窃 销赃现场被抓获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2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婚宴现场,本是亲朋好友相聚共贺新人幸福的场所,然而有人却趁着这个时候,盗取赴宴宾客的财物。近日,兴平公安局西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自己的婚宴上两名赴宴宾客的手机被人偷走。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婚宴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后发现,一名赴宴的女性举止异常,只见其未与赴宴宾客打招呼,而是独自一人在各桌之间徘徊,与新人也没有任何交流,不像双方的亲友。之后该女子在一张桌前停留许久后离开婚宴现场。

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认定这名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群众对现场视频辨认,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最终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5月12日下午,嫌疑人王某到兴平市城区南十字一家手机店准备销赃时,被西吴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从其身上查获被盗的两部手机。后经询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混入婚礼现场,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兴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F)(2)

新闻推荐

咸阳市计生协开展青春健康教育

本报讯(张薇)为了开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新路径,近日,由咸阳市计生协主办,兴平市计生协、兴平南郊高级中学、咸阳市易明心理辅导...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混入婚宴偷窃 销赃现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