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市宝塔山公司捧回“金漆奖”四项大奖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7-0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近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的“竞合·重塑”第十一届中国金漆奖颁奖盛典上,陕西兴平市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一届金漆奖“杰出工程涂料品牌”、“杰出工业涂料品牌”两项大奖,兴平市宝塔山漆董事长李斌被授予第十一届金漆奖“年度风云人物”称号,该市宝塔山漆四川营销中心总经理侯江涛被授予“杰出经销商”称号。

“金漆奖”是中国涂料行业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盛会,被誉为“涂料行业奥斯卡”。兴平市宝塔山漆已经连续十届斩获金漆奖各类奖项。

本届金漆奖评选历时3个月、涉及13个奖项,吸引了全国500多家涂料企业及数位优秀个人积极参与角逐,通过微信投票、网络评选、短信投票及专业评审团打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同评选出具有广泛市场认可度和权威性的评奖结果。

新闻推荐

改良品种 标准化种植 打造品牌 如意“蒜”盘怎么打

汉中蒜农正在收获蒜苗。本报记者程立忠文/图大蒜是家家户户必备的调味品。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蒜市场需...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市宝塔山公司捧回“金漆奖”四项大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