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公安48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抢劫强奸案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3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雷霆2020”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兴平市公安局精心组织,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期,兴平公安多警联动,雷霆出击,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件,同时深挖线索,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抢劫、强奸案件。

7月1日,兴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受害人在店张镇小南村自家农田附近被一陌生男子抢走身上财物。接警后刑侦东城中队迅速出警并展开调查。由于当时天色已晚,案发地较为偏僻,且受害人受到惊吓,无法提供有价值的线索,难以确定嫌疑人身份和逃离方向。面对实际困难,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并开展扎实的摸排走访,在多警种密切配合下经过24小时连续奋战,锁定淳化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办案民警赶赴312国道沿线的西咸新区双照及兴平、礼泉、乾县等地对嫌疑人循线追踪,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落脚点。

经过48小时的搜寻,7月3日晚,办案民警在礼泉县一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对其7月1日在兴平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在对王某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王某携带多部手机,却无法提供开机密码。在民警进一步核实和审讯下,嫌疑人王某又陆续供述了其盗窃及在312国道沿线西咸新区田野,趁夜色对多名独行女性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行为。

目前,王某已被兴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B)⑦

新闻推荐

扶贫路上的好教师袁凤婕

袁凤婕王选练本报记者宋超袁凤婕是兴平市丰仪中学有着28年教龄的资深教师,从去年开始,她和许多参与扶贫的教师一样,在学校领...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公安48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抢劫强奸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