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整顿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见实效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9-09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李龙 王博兴)为进一步规范出租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不断优化和提升城市客运市场环境。8月份以来,兴平市针对目前出租汽车市场运营实际,从7月31日至8月31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整顿规范出租市场经营秩序行动。

据悉,此次出租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行动,由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邀请兴平市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局、交通执法大队参与,共抽调36人组成整顿小组,主要在汽车站和西宝高速出入口设立执勤点,采用重点时间段重点场所蹲守或巡查方式,紧紧围绕非法运营、出租车跨区域运营、非法揽客、拼座等现象,严厉打击扰乱正常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的“黑车”、非法网约车,对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乱收费、随意调头猛拐、营运途中吸烟接打电话等行业乱象也进行了集中整治。

目前,本次整顿行动共出动人员180人次、执法车辆64辆次,查处出租车非法营运5辆、跨地区营运7辆。通过此次整顿行动,有力的打击了出租客运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维护了客运市场的良好秩序,更好地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新闻推荐

东三路上百年钩沉 □李连源

旧时的西安火车站闸口陶浒绘解放初期的民生市场张和平供图旅京陕西同人与西安孤儿教养院院长张子宜合影张和...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整顿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见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