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马俊民在检查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密切配合破解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09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9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兴平市检查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马俊民到大秦文明苑建设现场,对项目开工前的场地平整、拆迁等进行了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的问题。

马俊民指出,大秦文明苑项目是省市重大文旅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化抓项目的责任感,把抓项目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从思上、行动上、具体工作上重视起来,做到真抓、实抓、狠抓。要解放思想,克服困难,全力搞好推进和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项目尽快开工顺利实施,尽早建成发挥效益,带动全市文化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要密切配合,盯紧项目推进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懒政怠政、不为慢为等行为,以担当精神,推进项目加速建设,早日惠及群众。(B)(11)

新闻推荐

咸阳市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管弦天籁、故都风采”器乐大赛公告

为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深化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更好满足城乡群众多元多样化的文化需求,为决胜全面小康、提升城市文明...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俊民在检查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密切配合破解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