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岳亮在兴平市调研稳增长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抓投资 补短挖潜扩能稳增长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0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9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兴平市调研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千方百计抓好规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重点指标提升,奋力打好稳增长翻身仗。

岳亮首先来到西吴水厂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投资和建设汇报,强调要加大投资、加快施工,做好太阳能运用设计,开发地下空间,集约节约利用土地。陕西三个九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塑制收纳产品,岳亮察看企业生产线,指导改进产品设计,要求企业打通产销、在地注册设立销售中心,积极沿“一带一路”扩展外贸,为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在中船重工第十二研究所产业园,岳亮全面了解产品民用、与地方产业融合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搞好军民融合,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岳亮还督导了招商引资项目的推进落地情况。他强调,各县市区要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做好重点项目谋划、立项和建设,狠抓招商引资,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要精细研究、采取措施,坚持规上工业扩容增量,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稳定固定资产投资,狠抓补欠补短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推动主要经济指标扭负为正。要统筹抓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施工场地安全生产、环保措施落实及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平稳、发展健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副市长韩宏琪参加活动。(B)(11)

新闻推荐

兴平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进入快车道

本报讯(任小号记者袁森)8月份以来,兴平市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围绕主要经济指标扭负为正目标,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强势对...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亮在兴平市调研稳增长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抓投资 补短挖潜扩能稳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