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罗军到兴平市 检查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0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依)9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兴平市,调研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罗军一行到兴平市水景公园(花海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十里荷香(渭河兴平段)、茂陵博物馆,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文物保护工作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进程。

罗军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分解创建任务,凝聚工作合力,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建设经验,整合旅游资源、发掘旅游亮点、完善基础设施,促进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紧盯时间节点,摸清底数,盘点问题,对照标准找差距,强化措施补短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健全文物保护机制,提升文物保护精细化管理,加大监督保护力度,严格打击文物犯罪行为,确保全市文物安全。(B)(11)

新闻推荐

咸阳政法委督查兴平落实政法工作条例情况

本报讯(许涛)8月14日,咸阳市委政法委督查组对兴平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及司法规范化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听...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军到兴平市 检查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