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市汽车客运站站务大楼主体封顶 预计明年6月将投入使用

来源:阳光报 2020-09-25 08: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崔亦馨 文/图)在历经近一年的紧张建设后,兴平市汽车客运站项目站务大楼完成工程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施工重点将转入砌筑及内外装饰装修阶段,预计明年6月将投入使用。

据悉,兴平市汽车客运站项目是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设计建设,项目位于兴平市东大门,占地面积约54.83亩,建筑面积约49000平方米,总投资1.18亿元。项目分为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涉及的站内停车场、职工餐厅、汽车维修车间等相关设施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为站务大楼,总体建筑面积28337平方米,地上建筑12层,地下1层,地下部分为停车场、超市以及相关设备用房。

据了解,兴平市汽车客运站站务大楼建成后,将会极大地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兴平城市对内交通,实现长短途公路客运、城市公交、城乡客运班线、出租车的无缝对接,让旅客真正实现“零”换乘。

新闻推荐

酒驾男见交警弃车逃跑被罚1000元记12分

本报讯(记者王婕)近日,兴平一名酒驾男子遇到交警查车时,弃车后撒腿就跑。最终,他还是为自己酒驾付出代价,被交警罚款1000元驾驶...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市汽车客运站站务大楼主体封顶 预计明年6月将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