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炸弹“现身”河边 民警及时处置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9-28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飞)近日,兴平市公安局妥善处理渭河岸边一枚历史遗留的航空炸弹,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15日18时30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田阜段渭河岸边发现一枚炮弹。接警后,田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河岸边躺着的铁疙瘩不是炮弹,而是一枚航空炸弹。因为光照等原因,晚上无法排除该炸弹的危险性,为了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对周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联系治安大队,设置警戒线,安排警力驻守现场。专业排爆人员到达现场后,小心翼翼地检查炮弹状况,为避免撞击、震动引发意外,平稳装入防爆桶内带离现场,日后集中统一销毁。

据悉,航空炸弹简称航弹,是从航空器上投掷的一种爆炸性武器,是轰炸机和战斗轰炸机、攻击机携带的主要武器之一。

民警提醒市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发现类似的爆炸物品,应立即报警,不要擅自移动,等待专业人士到场处置,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新闻推荐

咸阳市群艺馆举办《火红的日子》辣椒摄影展

本报讯(记者王婕)9月22日,由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火红的日子》辣椒摄影展在市非遗展示馆启幕。展览以兴平辣椒产业为主题,用6...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炸弹“现身”河边 民警及时处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