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马俊民到兴平市 督导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6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10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到兴平市,对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马俊民到西吴水厂、年产5万吨反向乳聚合物微球、瑞森金属复合材料生产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认真查看了项目进展,详细询问投资完成、投产时间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协调大秦文明苑项目开工有关事宜。

马俊民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不等不靠,自我加压,推动工作任务按期完成。要严格落实“三包三促”要求,主动深入施工一线,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等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形成实实在在的投资量。要迅速掀起“大干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投资力度,倒排工期抓建设、开足马力抓生产、统筹协调抓销售、着眼未来抓创新,提升项目和产品竞争力。要不惧困难,坚定信心,围绕“六稳六保”“决战决胜”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吸纳群众就业,带动周边产业,为打赢决战决胜总体战作出贡献。(B)(12)

新闻推荐

播撒“真善美”的种子 兴平市秦岭中学校长李力谈如何上好思政课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俊民到兴平市 督导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