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扶贫日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20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之际,兴平市卫健局开展消费扶贫、义诊宣传、走访慰问等系列扶贫日活动,亮点纷呈,受到群众欢迎。

在扶贫日前夕,市卫健局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购买贫困群众种植的新鲜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

10月17日,在影剧院广场,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的数十名临床专家,为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七家二级医院还分别抽调临床专家与受援镇办卫生院组建医疗团队,深入基层贫困村进行义诊、巡回医疗及扶贫政策宣教。通过组织大型义诊、巡回医疗、健康咨询,架起医疗机构与贫困群众的爱心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医疗优质服务。

扶贫日中午,市卫健局领导分别深入陈皮村、马阜村、永恒村等重点贫困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G)(2)

新闻推荐

肖振杰:26年如一日 情结农高会

全媒体记者王朝阳回忆起首届中国杨凌农高会,肖振杰的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慨,26年来,每年如约参加中国杨凌农高会,这已成为肖振...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扶贫日活动亮点纷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