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咸阳诚邀百企投资兴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0-2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我们将竭诚用优质环境、优厚待遇、真情实感重商、亲商、留商,让广大企业家和投资者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近日,“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咸阳市政府三楼举行。整个发布会简短而又暖心,发布会对外宣告,将全力优化环境,对来咸企业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11月18日至19日,咸阳将举办“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为深化扩大“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推进大会成果,围绕全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要求全市通过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协同招商,实现本次招商互动、项目带动、投资拉动,以招商引资的再突破、有效投资的再扩大、经济指标的再回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据介绍,本次活动签约项目包括实体、贸易、民生、金融类,实现一二三产业、大中小项目全覆盖,“招大引强”与“延链补链”有机结合。届时将有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智库机构、咨询公司等专家学者演讲,涵盖宏观经济、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热点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到场嘉宾除了央企、省企、民企、金融机构等企业家,还有国家级、省级有关商会协会的领导和会员,省级领导、厅局负责同志和省决咨委的专家领导,实现引资、引智、引才全覆盖。

此次签约仪式上,兴平市共签约年产16万吨醋酸甲酯和10万吨乙醇生产线、3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空调系列产品及锂电池专用干燥空调智能制造等重大产业项目10个,总投资39.89亿元,涵盖高端设备制造、电子产品、化工产品、生猪养殖等领域。

新闻推荐

又讯 兴平公安交警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王少剑)为了进一步提升兴平市公安交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水平,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锻造一支铁一般的...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诚邀百企投资兴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