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咸阳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3-2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琦)3月23日,咸阳市2021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在兴平市阜寨镇南八一村启动。

此次活动是咸阳市治理农资市场乱象,防止假劣农资坑农害农,保障农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各(市)县区围绕种子、化肥、农药、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农机等重点产品,突出农村和城乡接合部、“菜篮子”产品主产区、农资经营集散地、互联网购销等重点领域,春耕、秋冬播等关键时节,全面开展好农资打假工作,做到查办一批典型案件,惩办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彻底净化农资市场秩序,为全年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开展了技术咨询、优质农资产品展览展示、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咸阳市公安局、市供销社、市农机中心等单位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各(市)县区有关单位和部分优秀农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据了解,今春以来,该市集中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2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313人次,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场所1145个(次),检查产品3大类5000余种,有力推动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农民群众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

新闻推荐

兴平:以新发展理念掀起“项目集聚潮”

西企外迁产业园(宏汇玻璃建材项目)。兴渭产业园(蔬菜大棚)。项目简介西企外迁产业园西企外迁产业园目前共招引总投资38.06亿...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文旅产品受青睐2021-03-21 08:58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