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本报记者联系企业 百位老人吃上爱心菠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景东旭)今年3月4日,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协调爱心企业点购集团为渭城区环卫工发放爱心菠菜活动。本报记者在采访时,得知捐赠的爱心菠菜都来自兴平市莪子村。

在后续采访中,记者获悉兴平莪子村菜农今年种植的菠菜滞销,当地群众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要付诸东流,却无计可施。

随后,在采访位于渭城区中山街道办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中心的雨花餐厅时,看到来自周边的近百名老人每天都能在此吃上免费的午餐,深受感动。于是,记者主动拨打电话给点购集团相关负责人,希望为兴平菜农再次解忧,为用餐老人送上爱心菠菜,体现企业社会担当,关注老人群体,为菜农解困分忧。

爱心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很爽快地答应了,随即组织人员下地采收菠菜,并第一时间为雨花餐厅送来了爱心菠菜,让老人们吃上了可口的菠菜面,也进一步帮助了兴平菜农销售滞销的菠菜,使菜农获得了收益。

咸阳雨花餐厅创办人蒙老师高兴地说:“通过媒体宣传和帮助,爱心善举得到了弘扬和传递,十分感谢记者的报道和支持。”(B)⑥

新闻推荐

高速途中遇危难 交警救助显真情

本报讯(袁群国记者沈广睿)4月12日11时许,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值班室接群众报警称在西兴高速公路21千米处,一小车驾驶员身体突然...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记者联系企业 百位老人吃上爱心菠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