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旬邑新闻 > 正文

11万房款车内被盗 模糊影像锁定嫌疑人

来源:华商报 2018-04-20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将被盗的11万现金交还给了赵师傅(左)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4月11日上午,在集市上摆摊的旬邑居民赵先生开着自家农用车占好位置后,一边张罗着生意,一边瞟着停在对面的农用车。车内放着他筹措来的11万买房款,想等卖完货便存入银行。不料等他上了车,却猛然发现装有购房款的塑料袋不翼而飞,于是连忙报警。

鉴于案情重大,旬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鲁晓荣一边向局领导汇报,一边迅速组织城区中队民警及视频侦查民警同步上案,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由于该街道逢集时往来人口密集,现场未提取到有价值线索。随后,办案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在辖区土桥派出所配合下调取周边门店、银行监控视频资料分析研判。

当民警在调取查看受害人地摊正对面的一商店门前视频时,发现一陌生男子在受害人将装有现金的塑料袋放到驾驶室后不到1分钟,便偷偷打开车门将现金盗走。但由于视频比较模糊,加之嫌疑人作案时戴了帽子伪装,民警无法获取到嫌疑人清晰的面部图像信息。

随后,民警拿着模糊的视频截图在周边商店进行走访辨认,并调取了4月10日、11日所有视频资料分析查找。最终,民警从4月10日的一段视频经过比对串并,提取到了嫌疑人清晰的视频图像,并得知嫌疑人系彬县龙高镇高村孙某某,遂于当晚6时许将孙某某在其家中抓获,并在其家中房顶瓦檐下找到受害人被盗的11万元现金。

在铁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其当日在土桥街道踩点寻找作案目标,当发现受害人赵某镇将钱放于车辆驾驶室内离开后,其趁四周无人之际,撬开车门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汉族,63岁,彬县龙高镇人)已被旬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11万元购房款车内被盗视频串并比对锁定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冯旋)心想着卖完货就把车上筹措的11万元购房款存入银行,谁曾想,卖完货后,才发现放在车上的购房款不见了。4月11日,赵某在土桥镇街道逢集时,将装有11万元现金的塑料袋放在农用货车驾驶室后被...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情到深处自成歌2018-04-13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11万房款车内被盗 模糊影像锁定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