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旬邑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持续加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2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 强化落实措施

本报讯(记者 冯旋)6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公安厅视频会议精神,对深化“严打大攻坚大提升”专项行动,强化侦查措施提升打击效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通报了“严打大攻坚大提升”专项行动和今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不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迅速掀起破案打击高潮,努力实现各类发案明显减少、破案环比大幅提高、社会治安持续优化、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党委政府认可放心的工作目标。要紧盯目标,紧盯时段,在重点上再突出再攻坚。紧紧围绕本地区突出问题,因地制宜组织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特别要重点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重点打击有广泛社会影响的严重暴力犯罪,重点打击涉黑涉恶团伙犯罪,重点打击各类毒品犯罪,以打击战果形成强大震慑。各级公安机关要精心组织,在落实上再加力再周密,形成压力、动力和活力,把下一步工作持续抓好。(F)(2)

秦都区检察院进行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吴红)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秦都区检察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该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板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等方面的知识,并围绕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法和途径等内容为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动员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的犯罪线索,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进一步知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拉近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距离。(F)(2)

旬邑破获系列冒充公安民警诈骗案

本报讯(记者 晏语)近日,旬邑破获系列冒充公安民警诈骗案。

2016年6月,旬邑某单位临聘人员罗某报案称,其在工作中认识了一名叫“刘军”的男子,该男子自称在西安某公安分局工作,以可以帮其转正工作为由,先后4次骗取其现金1万元。

今年5月,办案民警对案件当事人进行回访,受害人再次细致陈述,警方抓住有效线索,经过艰苦侦查,嫌疑人于某某浮出水面。5月29日,办案民警在西安市临潼区将于某某抓获。经审讯,于某某对2016年6月冒充民警诈骗罗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了他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5月,冒充公安民警,诈骗受害人冯某等三人6689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F)(2)

新闻推荐

旬邑保卫蓝天拒绝雾霾措施多

本报讯(燕晓锋)今年以来,旬邑县对6大治污减霾重点任务及12项配合整治任务进行部署,明确任务、责任及整治要求,确保“铁腕治霾...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持续加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