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旬邑新闻 > 正文

旬邑法院被评为监督联络先进集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0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燕超超记者李小刚)旬邑县人民法院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监督联络工作先进集体”。

旬邑法院不断健全监督联络工作领导责任制。完善了以党组书记、院长为联络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院长为直接责任人、直接督办的联络工作领导责任机制。设立代表委员联络办公室,专门负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来信来访、案件督办及宣传材料的报送工作。各审判业务庭积极主动地支持联络办公室开展联络工作,对代表委员关注事件的信息和情况及时报送联络办公室汇总上报。

该院代表委员联络办公室充分发挥信息及时性和系统性特点,及时将法院开展的重大活动和主要工作情况通过信息及时报送给人大、政协机关,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一时间了解法院的审判工作动态。

新闻推荐

真帮实干解民忧

寒风习习,旬邑县马栏镇坪里村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村两委干部忙碌奔走于村蜈蚣组街巷道路硬化建设。村民们都在夸...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旬邑法院被评为监督联络先进集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